央广网

咸阳新建通村公路220条413公里

2018-02-23 06:1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张丹 通讯员 刘计划)春节前夕,记者从咸阳市交通局获悉,咸阳市2017年新建通村公路220条413公里,全市实现了行政村村村通沥青(水泥)路目标,提前一年完成省定脱贫攻坚行政村通路任务。

  2017年以来,咸阳市对通村公路建设任务、责任落实和工作要求进行细化,尤其对贫困县、贫困村的交通建设项目,实行资金优先保障、项目优先安排、工作优先对接、措施优先落实的政策。同时,咸阳市对建制村通客车情况逐村进行排查,针对各条线路的运行特点,采取开通区域循环班线和电话预约等灵活多样的运营方式,实现57个建制村通客车,超额完成省上下达的15个建制村通客车目标任务,建制村通客车率达94.67%。

编辑: 张美

咸阳新建通村公路220条413公里

记者从咸阳市交通局获悉,咸阳市2017年新建通村公路220条413公里,全市实现了行政村村村通沥青(水泥)路目标,提前一年完成省定脱贫攻坚行政村通路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