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班开班 徐新荣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2018-02-22 17: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2月22日消息(记者刘涛 延安日报记者刘小艳 许敏)222日上午,延安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班开班。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主持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奋力推动转型发展、追赶超越。

  徐新荣指出,学习是我们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有力保证,是党员干部增强本领的必然要求,也是延安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人生境界、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终身追求,作为自觉的、经常的、不可间断的任务长期坚持,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真正使自己的品行、胸怀、境界、素养每一天、每一年都有新进步,切实增强领导能力和执政本领。

  徐新荣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伟大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三个“一以贯之”的明确要求,牢牢把握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远意义,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部署,牢牢把握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坚定决心,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伟大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抓好精准脱贫、转型发展、乡村振兴、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具体工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本次学习班共安排4天时间,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述职发言、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编辑: 刘涛

延安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班开班 徐新荣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2月22日上午,延安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班开班。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主持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奋力推动转型发展、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