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举办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首场论坛

2017-10-28 16:55:00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举办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首场论坛 王永康出席并揭牌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杨光)2017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首场论坛——第四届中国药物基因组学学术大会10月27日在西安市开幕,大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同时揭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揭牌,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宏灏、张生勇,中国科学院院士贺林、魏于全、张玉奎等出席。

  王永康在会见院士专家时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向先进制造业高端发展。西安高校、院所众多,科教、人才资源富集,科研实力雄厚,技术创新能力强,发展硬科技优势明显。希望通过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发挥科创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深化专业领域合作交流,吸引全球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促进硬科技成果在西安落地转化。希望院士专家在西安多走走看看、多出金点子,感受新西安新变化,助力大西安大发展。

  据悉,大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是西安硬科技创新重要成果,项目将赋予区域内各级医疗机构及其医学检验服务新定位和新内涵,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提升就医品质。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硬科技;西安

西安市举办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首场论坛

2017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首场论坛——第四届中国药物基因组学学术大会10月27日在西安市开幕,大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同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