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市公安局安塞分局开展医疗机构安全防范工作

2017-08-17 18:13: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王伟)延安市公安局安塞分局近日积极行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医患矛盾排查。

  该局治安及派出所等部门积极协助医院,完善医患纠纷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排查医患矛盾纠纷,全力保障辖区内各医疗机构正常的诊疗秩序。同时加强辖区内各医院的警务室建设,确保场所设施到位,人员配备到位,督促医院建立健全各项安全防范制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安保的投入,指导医院对人员相对集中的门诊急诊、病房等重点科室、位设立监控装置,实行24小时监控。同时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医院加大内部巡查防范力度,增加巡视密度,切实提高医院自身防范能力。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医院;医疗机构;公安局;安塞;分局

延安市公安局安塞分局开展医疗机构安全防范工作

延安市公安局安塞分局近日积极行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医患矛盾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