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地铁首次长期发行一日票、三日票

2017-07-09 09:00:00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地铁首次长期发行 一日票、三日票 时效内乘坐不限次数

  西安新闻网(记者杨春燕)记者日前从西安市地铁办获悉,为方便外地乘客到西安观光旅游搭乘地铁,同时丰富地铁票卡的种类,西安地铁昨日下午起首次长期发行地铁一日票、三日票,该票卡适用于西安地铁运营线路范围内。

  西安地铁一日票票价为15元、三日票票价为40元。车票使用只能一票一人,一张票不可多人同时使用。刷卡进出站,票卡不回收,可留作纪念。一日票从第一次进闸起24小时内可无限次乘坐西安地铁运营的线路,三日票从第一次进闸起72小时内可无限次乘坐西安地铁运营的线路。车票的启用时间以在进站闸机上的首次使用时间开始计算,车票不可充值,购买后不可退换,乘客自购买之日起若未启用,两年内使用有效。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西安地铁;交通;车票

西安地铁首次长期发行一日票、三日票

记者日前从西安市地铁办获悉,为方便外地乘客到西安观光旅游搭乘地铁,同时丰富地铁票卡的种类,西安地铁昨日下午起首次长期发行地铁一日票、三日票,该票卡适用于西安地铁运营线路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