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碑林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命名16个学科名师工作室

2019-09-07 10:17: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相) 9月6日,碑林区在大学南路小学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大会还命名了16个碑林区教育局第三批学科名师工作室,推进碑林区教师队伍建设。

  据了解,今年教师节碑林区共表彰了89名教学新秀和167名模范教师。第三批学科名师工作室是在2014年、2017年成立的第一批、第二批学科名师工作室的基础上,结合学科、学段情况成立的学科教研团队。第三批学科名师工作室聘任了西北工业大学附中语文教师曾琦、西安市铁一中学化学教师王海燕等16位教学能手为工作室主持人。

编辑: 舒隆焕

碑林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命名16个学科名师工作室

9月6日,碑林区在大学南路小学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大会还命名了16个碑林区教育局第三批学科名师工作室,推进碑林区教师队伍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