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举行“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9-08-21 09:05:00来源:西安日报

  8月19日下午,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最美医生、最美医师团队”表彰大会,103位医务工作者获得“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上,西安市第一医院吴松笛、西安市第四医院叶璐、东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乐、国际港务区新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朵等103名医务工作者获得 “最美医生”荣誉称号。西安市红会医院的脊柱病医院医师团队、西安市儿童医院的新生儿外科医师团队、西安市第八医院的艾滋病科医师团队、西安市中医医院的针灸推拿康复科医师团队等30个团队被评为“最美医师团队”。

  “能够获得‘最美医生’的称号,我非常激动,因为我用我的所学真正帮助到了那些患病的小朋友们,让他们重获健康,感受到爱和温暖。”西安市中心医院儿科副主任田恬告诉记者,医学是一条艰辛的道路,在这条路上她努力前行,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帮助,离不开爱人的默默付出和女儿对她工作的理解,“我将用更大的热情、更强的责任心去对待工作、对待患者,让这份荣誉更好地鞭策我前行。”田恬说。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弘扬崇高医德医风,展现医务人员可歌可泣、可敬可爱的良好形象,深入挖掘、大力宣传扎根基层、援疆援藏和援外、抗击重大疫情和突发灾害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师团队和个人,号召全社会尊重医师、爱护医师,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燕

编辑: 舒隆焕

西安举行“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8月19日下午,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最美医生、最美医师团队”表彰大会,103位医务工作者获得“最美医生”荣誉称号。西安市红会医院的脊柱病医院医师团队、西安市儿童医院的新生儿外科医师团队、西安市第八医院的艾滋病科医师团队、西安市中医医院的针灸推拿康复科医师团队等30个团队被评为“最美医师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