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铁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6: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28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曹露玉)6月28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延安铁路公安处组织党员民警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等红色革命基地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央广网发 延安铁路公安处 供图

  活动现场,延安铁路公安处政委雷黔主持,在党委书记、处长安居胜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民警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了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决心。安居胜要求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民警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公安事业的信心决心,牢记初心、砥砺奋进,在各项工作上有新成绩,把延安铁路公安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之后党员民警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阅览了历史革命文献,瞻仰了复原的历史革命遗迹。

  党员民警纷纷表示作为人民警察一定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方针路线,在工作中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坚定理想,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同日,延安铁路公安处辖区的榆林站派出所、米脂站派出所、黄陵站派出所、神木站派出所、绥德站派出所、洛川东站派出所、甘泉北站派出所也分别组织党员民警到红色革命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对党员民警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教育。

编辑: 舒隆焕

延安铁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延安铁路公安处组织党员民警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等红色革命基地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