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80名外国专家在西安包粽子学书法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2019-06-03 17: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3日消息(记者雷恺)由陕西省科技厅和陕西省外专局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的“迎端午,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联谊活动今天(6月3日)下午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举办。陕西省科技厅厅长赵岩、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范永斌、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出席活动。
学习包粽子 央广记者雷恺 摄
  联谊活动现场,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0余家单位的80名外国专家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体验了中国茶道文化和中国书法,专家们还在中国厨师的引导下学习包粽子,并品尝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外国专家们表示,能够在欢乐气氛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开心,希望能够多参加此类活动。
学习书法 央广网发 央广记者雷恺 摄
  联谊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在陕西工作外国专家的生活,提升中国传统文化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外国专家来陕西工作氛围。
编辑: 舒隆焕

80名外国专家在西安包粽子学书法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由陕西省科技厅和陕西省外专局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的“迎端午,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联谊活动今天(6月3日)下午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