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童在蓝天下”公益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举行

2019-06-02 18: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2日消息(记者刘涛)6月1日,“童在蓝天下”公益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举行。活动由西安音乐学院、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陕西省教育基金会和陕西省少年儿童音乐艺术会员会主办,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钢琴系和音乐学系联合承办。
“童在蓝天下”公益音乐会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师生交响乐团与优秀小小音乐家同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台上台下其乐融融。主办方表示,举办庆“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目的是为关心下一代音乐人才健康成长,让孩子们也有机会“相遇音乐殿堂”,聆听高雅音乐,同时也充分体现了西安音乐学院服务社会、选拔和培育优秀音乐后备人才所做出的努力。
编辑: 舒隆焕

“童在蓝天下”公益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举行

6月1日,“童在蓝天下”公益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举行。活动由西安音乐学院、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陕西省教育基金会和陕西省少年儿童音乐艺术会员会主办,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钢琴系和音乐学系联合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