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城墙秋季半马赛将于本月11日鸣枪

2018-11-05 10:39: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11月4日电(记者 姚友明)记者4日从陕西省田径协会了解到,2018西安城墙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1日鸣枪开跑。

  据本次赛事独家运营单位腾提度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比赛将设置5公里欢乐跑、13.74公里的环城跑以及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共三个项目。共有5000名跑者将参加这项比赛。

  古城西安有着3000多年的建城史,矗立在城中心的城墙始建于明代洪武年间,距今已超过600年。据了解,本项赛事是继今年4月举办西安国际城墙马拉松赛后,首次在同年内让跑者再登城墙,再度穿越“时空隧道”,领略环城景色。

  除出发时间与以往有所不同外,主办方介绍说在本项赛事落幕后,还将举办一场以“城会儿”为主题的音乐狂欢,从民谣小调到激情摇滚,从饶舌说唱到华语经典,主办方希望选手能够伴唱甚至嘶吼,尽情享受西安迷离的秋夜。

编辑: 舒隆焕

西安城墙秋季半马赛将于本月11日鸣枪

记者4日从陕西省田径协会了解到,2018西安城墙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1日鸣枪开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