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铁警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2019-07-15 16: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15日消息  7月15日,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在延安火车站,举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动员大会,以此推动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和 “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上午10时,誓师动员大会在延安火车站广场举行,处长安居胜、政委雷黔带领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治安、刑侦、反恐、安检、特警、交管等支队和延安站派出所干部民警、辅警队员共60余人参加了誓师动员大会。大会由政治处主任刘富祥主持。仪式上由处长安居胜、政委雷黔分别向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突击队授旗,希望他们旗帜在手,重任在肩,接旗后党员突击队代表和青年志愿突击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随后,政委雷黔带领全体人员庄重宣誓:延安铁路公安处全体干部民警、辅警队员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敢打必胜。请党放心!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
  最后处长安居胜做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干部民警、辅警及安检队员要切实担负起铁路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主动对标“四个铁一般”的要求,以“传承、务实、打拼、奉献”的延铁公安精神和“忠诚、担当、自律、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来践行新时代延铁公安的初心和使命,以此次誓师动员大会为行动号角和出征的命令,以无私奉献、誓保安全的责任担当,为祖国大庆安保站好岗、服好务、护好航,坚决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这场硬仗。
  同日,延安铁路公安处辖区的榆林站派出所、子长站派出所、米脂站派出所、黄陵站派出所、神木站派出所、绥德站派出所、蒲城东站派出所、甘泉北站派出所等沿线车站派出所也分别开展了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气势恢宏、铿锵有力的宣誓和承诺再次向旅客群众展示了延安铁警践使命、迎大庆的决心和魄力。(曹露玉 孙艺昕)
编辑: 刘昱

延安铁警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7月15日,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在延安火车站,举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动员大会,以此推动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和 “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