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咸阳一男子趁老板酒醉 微信转走老板账户近三万元

2018-01-21 00:1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李晓鹏 刘雷)前不久,咸阳一名员工趁着老板醉酒,偷偷将老板账户上的钱转走,在事情败露后,又隐瞒钱的去向,希望家人帮他偿还,这真是坑了老板又坑家人。

  受害人许某:“那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喝酒,喝的特别高兴,然后回家一觉起来,发现手机不见了,用另一个手机登微信,然后发现交易记录有十多条。”

  许某发现自己账户有近3万元被转出,而他记得在饭局结束后,只剩下了他和司机两人。

  受害人许某:“吃完饭让司机(王某)过去买单,然后我把微信密码啥都给他了,问他有没有见我手机,他说没有。”

  许某说他将微信支付密码只告诉了司机王某,其他人都不知道。

  咸阳渭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副队长焦国锋:“当时老板已经怀疑这个司机王某,他开始死不承认,一口咬定自己没偷老板的钱,也没有见老板的手机。”

  随后,渭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介入此事,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司机王某在当晚有多次微信转账记录。

  咸阳渭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皇甫行坤:“因为微信转账有限额,每天有一定数字限制,所以在12点转了4笔,然后12点之后转了5笔,总钱数29600多元。”

  司机王某的转账金额与许某丢失钱数比较接近,于是民警认为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询问,最终王某承认了自己的转账行为。最终民警追查发现,这笔钱就在司机王某的账户里。

  咸阳渭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副队长焦国锋:“王某将这个钱开始转到他另一个微信,后来通过微信提现,将这两万多元提现,到他自己的一张农行卡上。”

  在证据面前,嫌疑人王某只好向民警承认是自己拿了钱。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舒隆焕

咸阳一男子趁老板酒醉 微信转走老板账户近三万元

前不久,咸阳一名员工趁着老板醉酒,偷偷将老板账户上的钱转走,在事情败露后,又隐瞒钱的去向,希望家人帮他偿还,这真是坑了老板又坑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