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留坝检察院开展“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

2019-07-17 15: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周炎)为深入贯彻落实汉中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的“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陕西省留坝县人民检察院近日开展了“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

  期间,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以及《张富清:因为我是共产党员》专题文章,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的方式促使干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

  随后,开展“四查四看”专项学习。检察长郭文安宣读了《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王建庆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并组织干警进行了专题讨论。干警们纷纷发言,表示要以引以为戒,严守做人、做事的准则和底线。郭文安强调,一是全院干警要以此次通报的案件为鉴,提高思想认识,汲取教训,坚决杜绝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三是要坚持廉洁从检、公正司法,进一步提高检察公信力。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编辑: 舒隆焕

留坝检察院开展“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汉中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的“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陕西省留坝县人民检察院近日开展了“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