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住建通报3家住房租赁不诚信企业

2019-08-26 18:16:00来源:西部网

 

6abca85da8f9e64bf6d2807d43fff4a5.png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8月26日,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因个别住房租赁企业或房产经纪机构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存在不诚信经营行为,对西安众盛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西安万巢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西安亿海洋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家公司予以通报。

  据了解,西安市住建局从12345市民热线办、受理投诉电话及网络媒体等渠道收到大量市民集中反映个别住房租赁企业或房产经纪机构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存在,业务人员口头承诺承租户事项不兑现;不及时解决承租户提出的合理诉求;合同续存期间公司管理人员服务态度差;合同到期后以各种理由不退承租户租房押金等不诚信经营行为。

  上述企业经营行为严重扰乱了西安市住房租赁市场秩序,损害了住房租赁当事人的权益,经调查核实,现将3家不诚信企业名单公布如下,其分别是,西安众盛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西安万巢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西安亿海洋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在此,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各房屋租赁企业、房产经纪机构要以此引以为戒,做到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切实维护西安市住房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秩序。

编辑: 刘昱

西安住建通报3家住房租赁不诚信企业

西安住建通报3家住房租赁不诚信企业,8月26日,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因个别住房租赁企业或房产经纪机构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存在不诚信经营行为,对西安众盛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西安万巢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西安亿海洋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家公司予以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