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高校2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9 18:34: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 7月19日,在小寨地铁站里,大学生地铁志愿者正在3号线维护秩序为乘客服务。从7月1日至9月1日,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20多所院校的2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假时间,从四面八方齐聚地铁20多个车站,身着统一的志愿服务服装,开展义务志愿服务活动,高峰期间大流量时,在站台、上车、乘车、出站、换乘、闸机、售票窗口等位置为乘客提供指引、咨询等帮助和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安全、礼貌乘车的新风尚。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侯智

编辑: 刘昱

西安高校2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西安高校2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7月19日,在小寨地铁站里,大学生地铁志愿者正在3号线维护秩序为乘客服务。从7月1日至9月1日,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20多所院校的2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假时间,从四面八方齐聚地铁20多个车站,身着统一的志愿服务服装,开展义务志愿服务活动,高峰期间大流量时,在站台、上车、乘车、出站、换乘、闸机、售票窗口等位置为乘客提供指引、咨询等帮助和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安全、礼貌乘车的新风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