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WCG2019总决赛7月18日西安曲江新区开幕

2019-07-19 18: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19日消息(记者温超)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World Cyber Games7月1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迎来总决赛,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约4万名玩家报名参赛,最终144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以各项目前两名身份晋级至WCG2019XI’AN总决赛。


WCG2019总决赛7月18日西安曲江新区开幕

  据了解,WCG是当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全球电子竞技赛事,被称为“电子竞技奥运会”。自2001年至今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本届赛事也是自2013年停办之后首次重启。

  此次重启的WCG将带来六大传统经典项目《刀塔2》、《魔兽争霸III》、《王者荣耀》、《炉石传说》、《穿越火线》、《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赛事。


WCG2019总决赛7月18日西安曲江新区开幕

  随着近年来手机游戏的快速增长,WCG将新兴的手游项目列为邀请赛项目亮相,包括《星际争霸II》、《皇室战争》、《QQ飞车》、《和平精英》、《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选手们也都是顶级阵容。

  据曲江新区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曲江新区将配合“高段位”扶持政策,打好“文化+政策”组合拳,全面深入推进电竞产业生态化、集群化、尖端化发展,推动“西安电竞”独特城市IP的树立,为西安乃至陕西推动新兴文化产业作出鼎力贡献。

编辑: 刘昱

WCG2019总决赛7月18日西安曲江新区开幕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World Cyber Games7月1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迎来总决赛,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约4万名玩家报名参赛,最终144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以各项目前两名身份晋级至WCG2019XI’AN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