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拖欠农民工工资6万余元 法院强制执行帮要回

2019-03-09 15:08:00来源:西部网

0cf2fb375714567265e6494167fa82f8.jpeg

宝鸡金台区人民法院集中给付15名农民工执行到位工资款共6万余元。

  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 通讯员 杜彦)近日,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法院执结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法院执行局依法帮王某林、李某忠等15名农民工要回了被拖欠的6万余元工资。

  记者了解到,王某林、李某忠等15名农民工2017年在宝鸡一建筑工地干活,工程结算后,工地拖欠了这15名农民工工资共计6万余元,经多次讨要未果后,15名农民工将被告王某强、米某年、白某刚和西安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诉至金台区法院,经审理后法院依法作出了判决。判决生效后,被告却一直没有履行判决确定的给付义务。

  2019年1月,临近年关之时,15位农民工向金台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金台区法院执行局高度重视,执行法官干警积极调查被执行人财产线索,依托网络对涉案被执行人名下资产进行全方位查控,并采取有效措施敦促被执行人履行给付义务。最终在侯虎勤、张晶、李凡、李伟等多位法官干警的共同努力下,为15名农民工成功执行并发放了拖欠的全部打工工资6万余元。

编辑: 舒隆焕

拖欠农民工工资6万余元 法院强制执行帮要回

宝鸡金台区人民法院集中给付15名农民工执行到位工资款共6万余元。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 通讯员 杜彦)近日,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法院执结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法院执行局依法帮王某林、李某忠等15名农民工要回了被拖欠的6万余元工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