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边检总站多措并举让旅客高效通关

2019-01-30 10:36:00来源:西安晚报

  眼下正值2019年春运期,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又迎来了一个出入境客流高峰。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出行前请确认护照、签证(签注)等出入境证件完整有效;充分准备,为办理各项手续留有充足时间;在检查中请留意提醒指示,选择合适通道快速通关。

  记者29日从陕西边检总站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增加西安往返甲米、岘港等地的国际旅游包机21架次,出入境航班将达到360余架次,出入境客流量日均将达到9000余人次,最高峰突破10000人次,预计比1月份日均客流量增长约18%。节日期间每日12:30至14:30,22:00至次日2:30为出入境客流高峰时段。

  为了营造安全通畅的口岸环境,陕西边检总站已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引导力量,指导旅客顺畅通关;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及旅行社,提高出入境旅客信息申报率,方便旅客使用自助查验通道快速通关;动态调配警力,提高用警效能,确保广大出入境旅客顺畅高效通关。(记者 梁璠)

编辑: 刘昱

陕西边检总站多措并举让旅客高效通关

陕西边检总站多措并举让旅客高效通关,眼下正值2019年春运期,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又迎来了一个出入境客流高峰。记者29日从陕西边检总站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增加西安往返甲米、岘港等地的国际旅游包机21架次,出入境航班将达到360余架次,出入境客流量日均将达到9000余人次,最高峰突破10000人次,预计比1月份日均客流量增长约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