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发力数字经济 2018年蜂窝物联网终端达6.7亿户增长148%

2019-01-29 1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9日消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今天在国新办就2018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举行发布会上透露,中国持续深化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出台实施数字经济发展纲要,加快部署推进发展工业互联网,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工程,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中国窄带物联网(NB-IoT)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领域的物联网应用加快推广应用。截至2018年底累计已发展蜂窝物联网终端6.7亿户,比上年增长148%。

编辑: 张美

中国发力数字经济 2018年蜂窝物联网终端达6.7亿户增长148%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今天在国新办就2018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举行发布会上透露,中国持续深化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出台实施数字经济发展纲要,加快部署推进发展工业互联网,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工程,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