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七局西安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项目部“悦心屋”投用

2018-11-15 16: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谌芳 韩正阳)近日,中铁七局西安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悦心屋”正式投入使用。

杭州市萧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斌和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郑文峰共同为“悦心屋”揭牌

  “悦心屋”顾名思义就是快乐温馨的小屋。杭州地铁项目两站三区间要在短短一年半时间完成,工期紧、标准高、任务重、压力大成为显著特点。为了有效帮助员工疏导压力、缓解心情,按照公司工会“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和“员工健康关爱计划指导意见”的要求,在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工会和公司工会“娘家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项目部党政工团共同努力建成了这座集“谈心、静心、舒心、开心”四大功能为一体的“悦心屋”。

  “谈心区”是员工健康关爱计划实施的重要场所,环境的个性设计、色彩的合理搭配和空间布局的优化,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通过与员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推动员工健康关爱计划落地;“静心区”,主要为员工配备了各种书籍,并配有吧台、咖啡机和休闲桌椅,为员工提供一个静心读书的场所,通过多读书、读好书,润泽心灵;“舒心区”内配有健康按摩椅、眼保键仪、血压计、血糖仪、体温计、体重仪和常用小药箱等,并张贴健康小知识,提醒员工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开心区”,配有自助唱吧一台,通过尽情歌唱,宣泄情绪,放飞心灵。

编辑: 张美

中铁七局西安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项目部“悦心屋”投用

中铁七局西安公司杭州地铁项目部“悦心屋”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