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街头现“青桔单车” 共享单车禁投令后面临尴尬

2018-08-23 14:11: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柳怡冰)共享单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是自从去年九月西安发布共享单车禁投令后,就暂停向西安街头投放共享单车,可是最近却有热心市民反映说,在西安发现了新的共享单车投放,一起去看一下。

  根据市民反映,8月22日记者在西安三桥大明宫建材城门口和三桥地铁口都看见了十几辆整齐停放着的“青桔单车”。据附近环卫工说,这些单车很可能是前天晚上投放在这里的。

  附近环卫工:“他是前天晚上停的,这一排排,前天晚上停完了以后今天早上又停了一排排,咱也不知道哪块拉来停到这的。”

  随后者通过电话联系了“青桔单车”的运营商滴滴出行,他们告诉记者,目前西安的确已经投放了“青桔单车”。

  青桔单车客服:“西安那边已经投放了,具体数量我们这边不是很清楚,是根据城市的需求量来进行投放的。”

  根据交通部门的数据,目前摩拜、ofo、OXO、马上到等几家共享单车公司在西安市区投放的单车数量共计73.9万辆,这些车辆已经超过了市民的使用需求。同时西安市交通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确认,目前依然要求各共享单车公司严格执行“暂停投放令”,但是“青桔单车”的投放是否有向交管部门进行报备,他们也不清楚。

编辑: 张美

西安街头现“青桔单车” 共享单车禁投令后面临尴尬

共享单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是自从去年九月西安发布共享单车禁投令后,就暂停向西安街头投放共享单车,可是最近却有热心市民反映说,在西安发现了新的共享单车投放,一起去看一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