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多种形式纪念第28个全国土地日

2018-06-26 15:4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乔佳妮)6月25日上午,陕西省国土资源厅联合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在新城广场开展了“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活动现场,各级国土资源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展示业务内容、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集中宣传近年来我省国土资源系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
  据悉,除了现场的活动外,省国土资源厅还联合陕西日报社推出了“40年改革开放 40年国土印记”大型专题宣传活动,向公众介绍改革开放以来的国土资源工作,特别是“三个国土”建设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省国土资源厅还将通过钟鼓楼广场户外大屏、新城广场户外大屏等连续播放国土资源公益广告,展示国土资源“创业实干、创新开拓、创造一流”,服务“三个经济”发展的新风貌。6月26日,省国土资源厅还邀请群众和高校毕业生进行参观座谈活动,听取群众对国土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王佳爱

陕西省多种形式纪念第28个全国土地日

6月25日上午,陕西省国土资源厅联合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在新城广场开展了“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6月26日,省国土资源厅还邀请群众和高校毕业生进行参观座谈活动,听取群众对国土部门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