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火车站开往成都方向车票紧张

2018-02-18 13:24: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万琳) 今天(2月17日)是正月初二,记者从交通、气象等部门了解到了这些信息,希望能对您的出行有所帮助。

  铁路方面:今天(2月17日)西安北车站开行列车143对,西安至成都、重庆方向车票基本售罄,省内西汉方向车票紧张,其余车票相对充足。西安火车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3.5万人左右,前往成都方向车票紧张,其余车票充足。

  公路方面:因兵马俑景区车流量大,连霍高速西渭段兵马俑收费站出口实行间断放行,省内其余各条高速公路均可正常通行。西安钟楼、大雁塔、大唐不夜城周边车流量较大。

  民航方面:今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预计输送旅客6万人次左右,前往三亚、厦门、上海等方向的机票较为紧张,票价优惠幅度不大。

  景区方面:今天全省民俗旅游火热,滑雪、温泉等活动受欢迎,蓝田汤峪温泉接待游客4万人左右,兵马俑6万人左右,大雁塔1.1万人左右,城墙2.2万人左右、大唐芙蓉园4万人左右。

  天气方面:明天我省以阴天为主,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和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编辑: 王佳爱

西安火车站开往成都方向车票紧张

民航方面:今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预计输送旅客6万人次左右,前往三亚、厦门、上海等方向的机票较为紧张,票价优惠幅度不大。景区方面:今天全省民俗旅游火热,滑雪、温泉等活动受欢迎,蓝田汤峪温泉接待游客4万人左右,兵马俑6万人左右,大雁塔1.1万人左右,城墙2.2万人左右、大唐芙蓉园4万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