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跆拳道大众锦标赛举行 千名运动员参赛

2019-06-09 14:49:00来源:西部网

0dd50da828b1b00f065737f07f12d39b.jpeg

  陕西省跆拳道大众锦标赛在西安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6月8日,2019年陕西省跆拳道大众锦标赛在西安举行,来自陕西省各地市协会及俱乐部道馆的68支队伍、近100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跆拳道协会主办、陕西弘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设品势项目、竞技项目及跆舞项目三个大项,品势划分为个人赛,混双赛和团体赛,竞技划分为个人赛及团体赛。

5bc8eb264479ca456318ed45ddd7f96a.jpeg

  来自全省68支队伍、近1000人参赛。

  跆拳道运动在陕西省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目前,全省各地市跆拳道馆、俱乐部发展势头迅猛,庞大的市场显示了陕西省跆拳道运动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据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涛介绍,省跆拳道协会自2019年1月换届以来,适应市场需求,在办好陕西省各类跆拳道赛事的同时,全力打造更多高品质、高水平的跆拳道精品赛事,为广大跆拳道爱好者提供更多的交流、展示、学习的平台。

编辑: 刘昱

陕西省跆拳道大众锦标赛举行 千名运动员参赛

陕西省跆拳道大众锦标赛举行 千名运动员参赛,陕西省跆拳道大众锦标赛举行 千名运动员参赛,6月8日,2019年陕西省跆拳道大众锦标赛在西安举行,来自陕西省各地市协会及俱乐部道馆的68支队伍、近1000名运动员参赛。跆拳道运动在陕西省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目前,全省各地市跆拳道馆、俱乐部发展势头迅猛,庞大的市场显示了陕西省跆拳道运动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