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渭河国际风筝节将于清明假期举办

2019-03-23 13:20: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3月22日电(记者张晨俊)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了解到,2019咸阳渭河国际风筝节将于4月6日在咸阳渭滨花海公园举办,来自美国、奥地利、马来西亚等国的风筝爱好者,将和100多位中国风筝名家一起进行形式多样的风筝比赛,共同交流风筝制作技艺。

  本次风筝节的专业比赛项目包括大型软体风筝比赛、运动风筝比赛、盘旋风筝比赛、传统风筝比赛、翅类风筝比赛等。同期进行的特色风筝表演包括花样盘鹰风筝、微型风筝、板鹞风筝、特技风筝、大型软体风筝和运动风筝等。

  在进行精彩风筝放飞表演的同时,本届风筝节还将举办风筝艺人制作表演、全民风筝放飞、千米风筝长廊展示等多项活动,通过民俗投壶表演、花样毽球挑战赛、沙地拔河等民俗体育健身活动,让风筝爱好者与现场观众获得更丰富的参与体验。(完)

编辑: 舒隆焕

渭河国际风筝节将于清明假期举办

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了解到,2019咸阳渭河国际风筝节将于4月6日在咸阳渭滨花海公园举办,来自美国、奥地利、马来西亚等国的风筝爱好者,将和100多位中国风筝名家一起进行形式多样的风筝比赛,共同交流风筝制作技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