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公示 陕西12人入选

2018-07-29 16:3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王戈华 通讯员百川)7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向社会公示参加2018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会的中国代表团人员名单。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我省共12名运动员入选。

  陕西省运动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射击(王倩)、射箭(翟悦君)、摔跤(彭飞)、田径(齐大凯、王钦、姚捷、王峥)、跳水(杨昊、司雅杰)、足球(邓涵文、曹永竞)、轮滑(高群翔)等7个项目的比赛。

  本届亚运会我省运动员入选国家队人数比上届仁川亚运会多1人,其中王倩、王峥、杨昊、司雅杰等名将都具备在各自参赛项目中夺金的实力。

编辑: 刘昱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公示 陕西12人入选

7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向社会公示参加2018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会的中国代表团人员名单。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我省共12名运动员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