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两项自然教育科普活动受关注

2018-03-07 08:1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王永锋)陕西省长青自然保护区“生命长青”自然教育科普活动和省牛背梁自然保护区“牛背梁探索之旅”科普体验活动日前入选中国科协2015年—2016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公共场所类优秀科普活动案例汇编。

  “生命长青”自然教育科普活动立体多元化,夏令营、亲子营、研修营等兼顾不同人群,活动强度和覆盖面较大。“无论怎样,总有一款是你的”是该自然保护区科普活动的最大特色。此次“生命长青”自然教育科普活动入选案例汇编,是继2015年在“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官网”作为优秀项目案例展示、2017年荣获第六届“梁希科普活动类”奖项之后取得的又一殊荣。

  “牛背梁探索之旅”科普体验活动,充分利用了自然保护区的森林资源,使体验者能够生动形象地学习自然科普知识,切身感受森林的魅力,活动具有很大的推广价值。“牛背梁探索之旅”科普体验活动,是牛背梁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的众多科普活动之一。

编辑: 刘昱

陕西省两项自然教育科普活动受关注

陕西省长青自然保护区“生命长青”自然教育科普活动和省牛背梁自然保护区“牛背梁探索之旅”科普体验活动日前入选中国科协2015年—2016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公共场所类优秀科普活动案例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