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机务段有序搬迁 为西安火车站站改工程打基础

2019-07-01 14: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1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刘翔)连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根据前期制定的段址搬迁方案,按照生产办公、后勤保障、检修整备、行车运用的搬迁顺序,分范围、分区域、分步骤统筹协调,有条不紊的对各类生产资料、工装设备、办公用具进行装车运输,物资到达新段后按照定置管理要求一次性安放调试到位,确保生产办公各项工作高效接续,全面保证安全优质、按期完成段址搬迁工作。据悉,西安机务段搬迁是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的配套项目,搬迁后位于西安东郊的西安机务段将更好发挥机车动力保障作用,促进西安铁路枢纽运输,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编辑: 刘昱

西安机务段有序搬迁 为西安火车站站改工程打基础

连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根据前期制定的段址搬迁方案,按照生产办公、后勤保障、检修整备、行车运用的搬迁顺序,分范围、分区域、分步骤统筹协调,有条不紊的对各类生产资料、工装设备、办公用具进行装车运输,物资到达新段后按照定置管理要求一次性安放调试到位,确保生产办公各项工作高效接续,全面保证安全优质、按期完成段址搬迁工作。据悉,西安机务段搬迁是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的配套项目,搬迁后位于西安东郊的西安机务段将更好发挥机车动力保障作用,促进西安铁路枢纽运输,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