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机务段旅客列车司机雨雾天气精准值乘保安全

2019-06-24 16:44: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6月22日,西安火车站6号站台,西安至韩城K8242次旅客列车司机正在引导机车连挂车厢

  央广网西安6月24日消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刘翔)近日雨雾天气多发,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为了确保雨天、雾天旅客列车运行安全万无一失,全面加强现场管理,以机车设备检查、运行途中瞭望、合理控制速度等方面为重点,提高火车司机防洪防汛期间作业标准的执行力,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旅途。

编辑: 王佳爱

西安机务段旅客列车司机雨雾天气精准值乘保安全

近日雨雾天气多发,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为了确保雨天、雾天旅客列车运行安全万无一失,全面加强现场管理,以机车设备检查、运行途中瞭望、合理控制速度等方面为重点,提高火车司机防洪防汛期间作业标准的执行力,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旅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