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东站多措并举全力营造铁路内外安全氛围

2019-06-24 11:37:00来源:央广网

该站路外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央广网西安6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何磊)为进一步营造内实外美、平安和谐的铁路新形象,宝鸡东站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在站前广场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彩页,建立咨询服务台、设立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展板,为过往旅客答疑解惑,增强广大民众铁路安全意识的同时,稳步推进该站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编辑: 王佳爱

宝鸡东站多措并举全力营造铁路内外安全氛围

为进一步营造内实外美、平安和谐的铁路新形象,宝鸡东站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在站前广场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彩页,建立咨询服务台、设立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展板,为过往旅客答疑解惑,增强广大民众铁路安全意识的同时,稳步推进该站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图片为该站路外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