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假期首日铁路迎来客流高峰 西安北车站增开旅客列车37对

2019-06-07 22:45: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高维佳 刘涛瑞)端午小长假第一天,西安铁路迎来客流高峰。西安北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1万人次,同比增长8.3%,其中西安北单站预计发送旅客15.5万人次,同比增长23%。

  西安北车站客运车间工程师杨瑞娜:“今天(6月7日)全站共计开行旅客列车是215.5对,其中我们相较于日常,增开了太原、汉中、成都、北京、宝鸡南、大荔、延安等方向旅客列车共计37对。”

  为了保障旅客出行顺利,西安北车站在启用全部自动售票机的同时,人工售票窗口采用“日常+高峰”模式,实现售、改、退功能全覆盖,做到“一次排队、全部搞定”,减少旅客排队等待时间。

  西安火车站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加开临时旅客列车15列,主要是宝鸡、安康、榆林、韩城等方向,预计今天(6月7日)发送旅客达10.5万人次。

  编辑:王蜀周秦

编辑: 王佳爱

端午假期首日铁路迎来客流高峰 西安北车站增开旅客列车37对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西安铁路迎来客流高峰。西安火车站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加开临时旅客列车15列,主要是宝鸡、安康、榆林、韩城等方向,预计今天(6月7日)发送旅客达10.5万人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