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月底东航西北分公司将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国际国内将新开10条航线

2019-03-20 23:1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李初晗 张峰 张梦雄)眼下正是春暖花开,外出游玩的好时节。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伙,月底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新增加国际、国内及地区多条航线,还有不少特价机票和优惠政策,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也许会有一些新的选择哦。

  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3月31号至10月31号,东航西北分公司将执行2019年夏秋航班计划。本航季将在国际、国内以及地区航线方面,新开10条航线,其中国内航点7个、地区航点1个、国际航点2个;每天从西安进出港的航班将达到310班,日提供座位4万余个。

  东航西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业务分部工作人员胡欣悦:“我们国内地区的亮点为新疆始发航线达到8条,覆盖了天山南北的各个区域,我们新增了西安至伊宁、和田,以及吐鲁番的新疆航线。3月31日开始,西安去吐鲁番的前3班(航班),我们均可以凭身份证或者登机牌,享受吐鲁番各个景点景区的1折优惠购票。”

  10月底之前,乘客还可凭借身份证和登机牌享受吐鲁番各个景点和地区的5折优惠。同时,本航季东航西安始发华东方向还新增了义乌、黄岩、威海3条航线;西安始发云南航线,除原有的昆明、大理、西双版纳航线,又架起了一座西安通向温泉之城腾冲的空中桥梁。

  东航西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业务分部工作人员胡欣悦:“3月31日,东航新开通直飞澳门航线,每天一个班次,我们将于3月31号至4月10号之前给出优惠价格,往返200元的优惠机票,旅客可以在网上自行抢购。”

  此外,本航季东航的国际业务复航了西安飞往冲绳、圣彼得堡和莫斯科的航线,并增加了3月31号西安至名古屋、4月29号西安至新加坡的直飞航线;东航还计划在本航季再开通迪拜航线,年内还有布达佩斯航线的开航计划。

编辑: 舒隆焕

本月底东航西北分公司将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国际国内将新开10条航线

眼下正是春暖花开,外出游玩的好时节。东航西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业务分部工作人员胡欣悦:“我们国内地区的亮点为新疆始发航线达到8条,覆盖了天山南北的各个区域,我们新增了西安至伊宁、和田,以及吐鲁番的新疆航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