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突发!汉中宁强县一公交车坠入嘉陵江 两人不幸遇难

2019-02-12 11:40: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 2月11日下午6时许,汉中宁强县一辆公交车途经阳平关镇一处山路时,不慎坠入嘉陵江中,事故造成两人不幸遇难。

  据了解,出事公交车为汉运司宁强公交分公司12路公交车,车牌号为陕F52868。事发时,车上共有14名乘客,行驶到阳平关镇时,忽然失控冲向路边,撞断公路护栏后坠入嘉陵江中,事故造成公交车男性司机和一名女乘客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干群进行了紧急救援,伤者被送往附近卫生院救治,部分伤势较重的乘客被送往宁强县城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坠江公交车已经被拖上岸,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记者 陈卫平)

编辑: 刘昱

突发!汉中宁强县一公交车坠入嘉陵江 两人不幸遇难

突发!汉中宁强县一公交车坠入嘉陵江 两人不幸遇难,2月11日下午6时许,汉中宁强县一辆公交车途经阳平关镇一处山路时,不慎坠入嘉陵江中,事故造成两人不幸遇难。事故发生后,当地干群进行了紧急救援,伤者被送往附近卫生院救治,部分伤势较重的乘客被送往宁强县城医院进行救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