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杭州高铁一线牵 “动姐”礼仪服务赢赞誉

2019-01-05 11: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月5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李耿)1月5日铁路调图后,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客运段增开了西安北开往杭州东的G2390次动车组列车。

  在首趟开行的G2390次列车上西安客运段举办了“相约杭州 ‘仪’路有我”首发活动。特制的二维码、可爱的卡通娃娃、动车模型的钥匙链都是乘务员精心为旅客准备的小礼物。

 

  “本来我正准备在手机上搜索到杭州后的旅游景点和好吃的美食,没想到列车工作人员已经给我们准备了,手机一扫二维码,吃、住、游、行一应俱全,太方便了,还送了我们小礼物。而且乘务员的服务礼仪也让人感觉十分舒服!”旅客陈先生说。

  据悉,西安客运段为深入落实“客运提质”的整体目标,近期举办了9期高铁礼仪服务培训班,“五项”服务法、“五化”服务理念都渗透在日常的乘务工作中,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编辑: 刘涛

西安杭州高铁一线牵 “动姐”礼仪服务赢赞誉

在首趟开行的G2390次列车上,西安客运段举办了“相约杭州 ‘仪’路有我”首发活动。特制的二维码、可爱的卡通娃娃、动车模型的钥匙链都是乘务员精心为旅客准备的小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