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机务段西成高铁司机精准值乘 安全穿越秋雨多雾秦巴山脉

2018-10-20 12:24: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10月14日,G89次动车组驾驶室,西安机务段动车组司机加强瞭望、精准操纵西成高铁列车安全穿越秦岭。(刘翔 摄)

  央广网西安10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刘翔)近日渐入深秋时节,天气多雨多雾,为了保证穿越秦巴山脉的西成高铁动车组运行安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动车组司机在值乘过程中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作业标准,运行中加强前方,随时合理控制运行速度,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为出入川陕的旅客打造安全快捷旅途。
编辑: 王佳爱

西安机务段西成高铁司机精准值乘 安全穿越秋雨多雾秦巴山脉

近日渐入深秋时节,天气多雨多雾,为了保证穿越秦巴山脉的西成高铁动车组运行安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动车组司机在值乘过程中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作业标准,运行中加强前方瞭望,随时合理控制运行速度,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为出入川陕的旅客打造安全快捷旅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