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咸新区直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公交线路开通

2018-10-13 11:5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王睿 见习记者杨博文)10月12日,X6、E8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

  X6公交线路是西咸新区首条直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的公交线路,由空港新城临空产业园至空港幸福里,通达空港新城3个回迁安置社区及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各办公区域,方便群众出行。E8公交线路连接地铁骨干网络,由空港新城航投大厦至沣东新城后卫寨地铁口,是空港新城连接西安、咸阳主城区的核心线路。

  据悉,西咸公交集团在省内率先使用智能调系统进行车辆调度,累计自主运营开通39条公交线路,采购272辆新能源车辆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西咸新区群众出行及企业通勤需求。

编辑: 舒隆焕

西咸新区直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公交线路开通

10月12日,X6、E8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E8公交线路连接地铁骨干网络,由空港新城航投大厦至沣东新城后卫寨地铁口,是空港新城连接西安、咸阳主城区的核心线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