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汉中市汉台区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2019-05-14 17: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4日消息(记者雷恺)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汉台区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5月14日在西安举行。

  推介会上,汉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邹璋洁推介了汉台旅游资源、汉台旅游精品线路。石门栈道风景区、天台国家森林公园、兴汉胜境景区、花果山景区负责人分别对景区进行了推介。创意的旅游宣传片、引人入胜的图文等,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示了汉台夏季特色旅游产品。

  此次推介会通过旅游形象宣传片展播、旅游线路及汉台夏季旅游产品介绍、重点景区宣传等形式,向西安旅行商社展示了汉台区旅游精品线路,大幅提升了汉台区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汉台区地处陕西西南,秦巴腹地、汉水之滨。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市的中心城区,也是陕甘川毗邻地区最大的商贸旅游中心城市。汉台历史源远流长,汉王刘邦在这里筑坛拜将,以此为发祥地,建立汉王朝。褒斜栈道、石门摩崖石刻被誉为世界古代交通史奇迹和书法艺术的“国之瑰宝”。兴汉胜境景区是探寻两汉文化的高端精品旅游圣地。近年来,汉台区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通过创新旅游管理方式、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健全旅游咨询救助体系,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成为重要的区域旅游目的地。

编辑: 王佳爱

汉中市汉台区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汉台区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5月14日在西安举行。推介会上,汉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邹璋洁推介了汉台旅游资源、汉台旅游精品线路。石门栈道风景区、天台国家森林公园、兴汉胜境景区、花果山景区负责人分别对景区进行了推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