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景区门票线上预订成交量达全国第一

2019-05-07 10:56:00来源:西安晚报

  根据携程旅游发布的数据,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4天近2亿人次出游,使得我国旅游消费再创新纪录。在多个数据榜单中,西安旅游都位于全国城市前列。

  节假日景区人潮涌动,提前预约、在线订票成为旅游者的习惯。携程全球门票玩乐平台的数据显示,“五一”假期,国内景区门票销量火爆超预期,单日预订门票量达百万张,销售额破一亿元,突破历史纪录,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今年哪些城市成为“网红”?从在线预订看,西安的景区门票成交量达到全国第一,其次是上海、北京、苏州、成都、南京、武汉、重庆、广州、杭州。随着“西安年最中国”推出,西安在2019年迎来了又一个旅游高峰。

  在跟团游、自由行之外,今年“五一”大量游客选择“私人定制”方式,在旅游APP上提交需求单、选个定制师出行。携程定制旅行平台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定制订单同比增长150%。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武汉、西安、重庆,成为最会玩的定制十大客源城市。哪些目的地定制游最火爆?“五一定制游排行榜”显示,国内前十名是北京、西安、成都、三亚、厦门、杭州、上海、张家界、青岛、丽江,

  旅游业界专家表示,我国旅游者越来越希望从兴趣爱好出发、获得深度的体验,2019年有望成为“主题旅游年”。建议目的地城市可多推出主题旅游概念及线路,吸引更多爱玩会玩的旅游者。

编辑: 舒隆焕

西安景区门票线上预订成交量达全国第一

根据携程旅游发布的数据,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4天近2亿人次出游,使得我国旅游消费再创新纪录。从在线预订看,西安的景区门票成交量达到全国第一,其次是上海、北京、苏州、成都、南京、武汉、重庆、广州、杭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