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德律所2019律所管理论坛在西北大学举行

2019-08-25 13: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25日消息 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与西北大学法学院共同举办的“仰鸿儒之道话管理之术”2019律所管理论坛—律所行业化发展要素配置交流会8月24日在西北大学举行。来自学术界、商界、金融界、媒体界、律界的近二百位嘉宾,围绕律所行业化的发展要素配置、未来的商业模式、如何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圈以及行业化认知进行讨论。
  论坛分两个篇章,每个篇章由主旨发言和圆桌对话组成。论坛第一篇章以行业化发展、要素配置、行业资源管理为关键词,围绕律所行业化资源配置的“圆”与“缺”、人力资源法律服务和建筑施工企业法律服务市场行业化发展之趋势进行深层解读,从追求理念、地域实情、制度设计、管理艺术等律所行业化发展要素配置的角度分析;圆桌互动环节以“浪漫与理性之碰撞—律所行业化发展需要什么样的‘生态圈' ”为主题展开;圆桌对话围绕“行业‘八卦'—律师如何比客户更懂行业”进行了研讨。
  今年是云德律所成立九周年,云德律所管理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希望通过论坛活动借鉴和学习学术界、商界、金融界、媒体界人士对行业化发展的深层认知,总结提炼律所、律师的行业化服务标准,把管理论坛打造成行业品牌。
编辑: 刘昱

云德律所2019律所管理论坛在西北大学举行

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与西北大学法学院共同举办的“仰鸿儒之道话管理之术”2019律所管理论坛—律所行业化发展要素配置交流会8月24日在西北大学举行。来自学术界、商界、金融界、媒体界、律界的近二百位嘉宾,围绕律所行业化的发展要素配置、未来的商业模式、如何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圈以及行业化认知进行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