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岸四地百强高校新鲜出炉 西安四所大学入选

2018-12-03 19:58: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张潇)近日,“软科”发布了“2018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名”,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质量、学校资源等四个一级指标(细分为十三个二级指标)对高校整体水平进行了评估,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四个地区共一百所大学入榜,西安四所大学进入榜单。 其中,西安交通大学排名23,西北工业大学排名5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排名79,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北大学均排名85。今年,中国大陆有七十所高校入选两岸四地一百强大学榜单,表现非常强势。排名前十位的高校中有六所来自大陆,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

编辑: 刘昱

两岸四地百强高校新鲜出炉 西安四所大学入选

两岸四地百强高校新鲜出炉 西安四所大学入选,今年,中国大陆有七十所高校入选两岸四地一百强大学榜单,表现非常强势。排名前十位的高校中有六所来自大陆,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