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首次举办体传校校长培训班

2018-11-23 12:06: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闫斌) 昨日上午,2018年陕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培训班在西安开班,这也是我省首次举办体传校校长培训班。今年经过评估,陕西省共有198所中小学被命名为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是指开展学生体育形成传统,并在一至两个体育运动项目开展上具有特色的中小学校。实践证明,体传校的创建在广泛普及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增进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运动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本次培训班采取政策解读、专家授课以及经验交流的方式进行,为教体融合工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表示,随着建设体育强国进程的加快,体传校不再只偏重竞技体育,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及意义。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项目,培养学生体育技能,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已成为体传校的重要工作内容。

编辑: 刘昱

陕西省首次举办体传校校长培训班

昨日上午,2018年陕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培训班在西安开班,这也是我省首次举办体传校校长培训班。今年经过评估,陕西省共有198所中小学被命名为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