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云乡村教师奖提名名单揭晓 陕西19位乡村老师入选

2018-09-27 10:17: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姬娜 实习生杨若林 郭珂)2018届马云乡村教师奖提名(180人)名单揭晓,陕西有19位乡村老师获得提名,人数之多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中位列第二。此外,陕西5位校长入选马云乡村校长计划提名校长。

  7月9日,马云乡村教师奖入围(300人)名单出炉,陕西有37位老师入围。之后,经过两个多月的核实举报信息、初评、实地走访等环节,从入围的60位校长中,选出40位入选提名校长。其中,陕西4市有5位校长获得提名。“10月-11月,我们会进行现场终评!”马云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说,终评选出的100名获奖教师,将给予持续3年总计每人10万元的现金资助与专业发展机会。

  “马云乡村校长计划”每年评选出20位优秀的“乡村教育家”,给予每人持续3年总计50万元的支持,帮助他们改善个人生活、提升领导力、开拓乡村教育模式。

  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提名名单(陕西19人)

  商洛:孙志成、卢粉兰、吕宏兵、刘淼、张天珍、朱仁富

  榆林:折欢、雷子晓、孙辽辽、万文婷、王小玲

  西安:何亚兰、李领旗、任米荣、王秋慧

  咸阳:葛金茂、高宝利

  汉中:张翠琴

  宝鸡:王霞

  2018马云乡村校长计划提名名单(陕西5人)

  汉中:李名海、杨安平

  榆林:张万明

  西安:黄利娃

  商洛:魏海军

编辑: 刘昱

马云乡村教师奖提名名单揭晓 陕西19位乡村老师入选

马云乡村教师奖提名名单揭晓 陕西19位乡村老师入选,2018届马云乡村教师奖提名(180人)名单揭晓,陕西有19位乡村老师获得提名,人数之多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中位列第二。“马云乡村校长计划”每年评选出20位优秀的“乡村教育家”,给予每人持续3年总计50万元的支持,帮助他们改善个人生活、提升领导力、开拓乡村教育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