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将在陕西西安召开

2018-12-17 15: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月17日消息(记者雷恺)记者今天(17日)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将于12月21日到23日在陕西西安召开。教育部、国家发改委以及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600多所高校领导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人员将出席,阿里巴巴、微软等知名企业代表也将参会共商创新创业教育大计。

  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本次年会期间,将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学术研讨会、西安市创新创业分论坛、西安交大创新创业分论坛、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及优秀论文展等10余项活动,打造一场参与层次高、参与人数多、参与范围广泛,有特色、有温度的创新创业教育盛会。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于2015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盛会。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盟各成员单位群策群力,加强校际和校企合作,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全国高校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共同提高,共同引领我国的创新创业教育。

编辑: 舒隆焕

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将在陕西西安召开

记者今天(17日)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将于12月21日到23日在陕西西安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