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开行陕西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普法走进贫困村活动

2018-11-15 16: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国开行陕西分行积极将宪法学习宣传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专门组成分行普法宣传工作队,赴对口帮扶的贫困村汉中市南郑区苇池村开展“宪法进乡村”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扣“聚焦精准扶贫,服务群众需求”的目标任务,安排分行法律工作人员向当地党员干部进行了“宪法普法讲座”,宣传本次宪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讲解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设置等宪法主要内容,强调遵守宪法和法律是每位公民重要的义务和责任;同时向当地村民发放了最新《宪法》手册,解答村民的法律问题。分行工作队还走进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村民现状,宣传扶贫政策和法律知识。

  下一步,国开行陕西分行将继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助扶贫活动,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积极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的法律服务,把“融资”、“融智”、“融情”渗入到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全环节,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编辑: 张美

国开行陕西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普法走进贫困村活动

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国开行陕西分行积极将宪法学习宣传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专门组成分行普法宣传工作队,赴对口帮扶的贫困村汉中市南郑区苇池村开展“宪法进乡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