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首家村级科技体验馆落户白水

2018-11-05 10:22: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郑栋 通讯员 熊超惠)近日,全省首家村级科技体验馆在渭南市白水县杜康镇和家卓村开馆运营。仅国庆假期,就有近7000名游客走进和家卓村,感受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结合带来的魅力,了解白水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据了解,这座科技体验馆内设有“彭衙四圣”“智慧树”等15个科技体验项目,是白水县重点打造的科普教育平台和研学旅行目的地之一。据包联该村的白水县委组织部干部介绍,这座科技体验馆也是脱贫攻坚的新阵地。目前,该馆已经解决了15名贫困群众的就业问题,馆内收入全部纳入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首家村级科技体验馆落户白水

近日,全省首家村级科技体验馆在渭南市白水县杜康镇和家卓村开馆运营。仅国庆假期,就有近7000名游客走进和家卓村,感受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结合带来的魅力,了解白水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