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河金三角首次抱团赴京招商引资

2018-10-22 09:3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武丹 实习生 郝璐)10月21日,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第二届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在北京举行。

  据悉,这次会议由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和渭南、运城、临汾、三门峡4市政府主办,以“加强区域协作、共建产业联盟、实现共赢发展”为主题。据悉,这是陕西、山西、河南3省,渭南、运城、临汾、三门峡4市首次抱团赴京招商引资。会议期间,各县、市、区召开多场专题招商推介会,涉及新型工业、文化旅游、军民融合、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等多个领域。黄河金三角3省4市将签约33个重大项目,签约总金额558.09亿元。

编辑: 张美

黄河金三角首次抱团赴京招商引资

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第二届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10月21日在北京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