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与帮扶企业签订“帮扶巩固”活动协议

2018-10-16 14: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16日消息(记者张美)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与都市农业产业联合会党支部、陕西德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陕西昭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西安荣利达机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及西安秦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0月12日联合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帮扶巩固”对接会。会议由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李西峰主持。

  按照中共西安市临潼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开展党组织“帮扶巩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作为五星级共建主体与参会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临潼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帮扶巩固”活动协议书》,建立融洽紧密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长期协作、互惠共赢。

  根据《临潼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帮扶巩固”活动协议书》,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将发挥五星级党组织示范带动作用,与签约党支部结对共建,找准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和发展的共赢点,在制度建设、党员发展上将相互帮带,在开展党建活动上将相互合作,实现党组织和党员之间互联互动,经常性开展党员学习经验交流、党课教育、联合参观学习,共同参与重大活动,共同提升综合素质,共同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 刘昱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与帮扶企业签订“帮扶巩固”活动协议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与都市农业产业联合会党支部、陕西德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陕西昭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西安荣利达机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及西安秦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0月12日联合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帮扶巩固”对接会。会议由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李西峰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