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首家乳品检验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平台成立

2018-10-13 09:0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程靖峰 通讯员 张伟峰 张创奇)10月12日上午,由陕西省食安办与咸阳市政府共建的我省首家乳品检验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平台在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成立。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成一个西北地区领先的乳品检验检测省级重点实验室,并承担全省乳品监督抽检任务和企业委托的检验任务。与此同时,双方还将通过此平台开展相关领域新技术研究工作,助力我省奶山羊产业健康发展。

  据悉,预计明年年底前,该中心将取得婴幼儿配方乳粉全项目检验检测能力,为全省乳品质量安全监管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首家乳品检验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平台成立

10月12日上午,由陕西省食安办与咸阳市政府共建的我省首家乳品检验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平台在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成立。据悉,预计明年年底前,该中心将取得婴幼儿配方乳粉全项目检验检测能力,为全省乳品质量安全监管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