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珠宝玉石展5月底举行

2017-05-17 16: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7日消息 记者从西安珠宝展组委会获悉,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在珠宝玉石首饰博览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

  本次展会策展面积1万平方米,国际展位450个,集合了来自广东、云南、湖北、河南、广西、港澳、韩国、斯里兰卡、波兰、缅甸等三十多个国内外省区、国家和地区的珠宝商参展。届时,翡翠、和田玉、彩宝、珍珠、琥珀、黄龙玉、玛瑙等传统珍宝将亮相展会。今年展会也吸引了国内外专注于珠宝行业的知名品牌鼎力镶钻,并得到各类专业展团参与与支持。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展会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为广大消费者免费鉴宝;推出大型传统服装珠宝秀;展会上启动“一带一路珠宝首饰设计大赛”,通过五个月的作品征集、评比,入围作品将在下一届西安珠宝展上正式亮相。

  据了解,自2012年6月以来,中国(西安)国际珠宝玉石展已连续举办八届,日趋国际化、源头化和专业化,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逛展体验和消费需求。第九届西安珠宝展将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于搭建西部高端珠宝交流平台,并为来自全国的珠宝商搭建贸易交流、合作及品牌传播的广阔平台。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西安;珠宝展